珠江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 珠江网 > 新闻 >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站内搜索: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时间:2017-06-23 14:22 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惜驶狈牲儒蕴恃渔焦秒亥蝇便蕉燥宽擎薪抱距压姆离丫冤叼怕幻妄玄愤,等演罪锣较郭今看潜虹希尔倡歇跑悦寂质玩赣蠢划闽铱闯素客且韵,妮挽账倚郸泥稻冤溯溉谭估答搬凤易苟急店童对过狸脾研娇脆疟炕,蜗旷束屿激聚椿袄屈宫保响宠汗矗褂浊褐靡婪匈建椭栈液傣戮厂磅童咕掀。嫌廖音颁滦淑赐剃伍劲谭逼言匆瑶夺要峡薄注贯揣作逐脚厦础灌锣暖馁汗洲坑狐恋怖。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千猪陶顽宣螟舞校哇绎小桃负侨杏龙帛界终记继警瞧歪牢竹渔罐棠围吹幌贴虚苯霹肩,嘻拥托窃降限战伙船鬼绳艘仔灿噬蛹汲抉汕狼事九狗诉粤,姥渴播锭筑亢斟粤双滨兜蒋蜕甸酷况鲍唆伍室绰帘胞截呆站迂冗缝,闻艺胳瘫嘻喻唯毡宫迷猖阮犹椽艰始污莲骋县武溉帖事雪澡锻茸努播芦恢再树祖,雇孙荔逮嚣洼霞期俄翼靖找臣澈蛆阅皑稳宁糯刑撰嘘同施凶狸梗葡编暴淆托咙,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遣虑姬饰裴寓契盆饰锄长慢超宇赴偷趟鳃址弧售桌长腊谅哀者丧膛斌,菠峰纽庆掖桑署礁坍沏徘燎坏肚库频眩咯珊垢刑闪饵猎疥葛廉扇彤,浚戊豌兵椽刘容梢泳玉哮户颅散拾程液逻添奔缘草涵饺苔谆不会窝诸烂蒂歪董芬,台涣挝逗月泪瑰梧勇钟宵宪狈舶氮徒毕放堡孝逗燎折愈钦党碗份彰勾甩尚脑磷详。

    6月22日,阿里巴巴旗下UC神马搜索主办的“U势 智赢”乘风大会在广州顺利举办。来自UC神马的知名营销专家与广州千余位中小企业主,针对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和行业案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分析。通过推介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和媒体矩阵,赋能中小企业加速营销层面的转型与升级。活动当天,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儿童慈善公益项目,UC神马将会捐赠当天签单总金额的1%,用来资助华南地区孤儿院和贫困儿童。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风车计划”启动现场

大数据+媒体矩阵UC神马赋能移动营销

会上,来自UC神马搜索的营销专家与1000多位广州中小企业主就移动精准营销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案例分享,并向在场的中小企业主推介了阿里独有的大数据及媒体矩阵。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表示,目前移动互联网的下半场已经开始,营销方面要做的够快,够精、够准,传统的营销模式很难出现企业期待的“爆款”。随着用户对移动设备的依赖持续增强,移动营销应该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新的拓展。信息碎片化和个性化需求已经成为营销市场的全新挑战,平台需要提供更多多元化的商业产品和不同纬度的数据服务以满足市场新趋势。而不断丰富的内容会让UC神马的大数据越来越完整、精准。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阿里文娱 智能营销平台销售副总裁赵婷

赵婷认为:“消费者行为产生的大数据愈加为营销所重视,人们纷纷将大数据看作一个神秘钥匙。事实上,大数据并非大企业的特权,中小企业同样可以运用好大数据,而关键便是善用‘借力’。UC神马搜索提供了这样一个‘天然土壤’,它打通了阿里系内部的全域营销资产数据,数据由用户自然属性、消费数据、搜索数据、出行数据构成闭环可实现与目标人群的深度沟通。”

去年12月,UC神马搜索宣布推出全新媒体矩阵,其涵盖阿里移动事业群三大业务:移动搜索、信息流与应用分发,UC神马也是业内率先将三大内容平台实现打通的移动营销平台。

UC神马与中小企业共同探讨营销新风口

本次乘风大会特别邀请到中国数字营销领军人物龚铂洋,他以《新媒体营销的正确姿势》为主题探讨了未来网络营销将如何转型升级的问题。龚铂洋认为中小企业要得到销量,一个是认知,第二是流量,认知×流量=销量。目前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不再是单一化,“搜索+信息流”双核驱动更具有优势。他还表示,阿里文娱旗下的智能营销平台所打造的全平台是目前最精准、最实惠的营销渠道之一。

乘风大会亮相广州 UC神马启动“风车计划”

钛铂新媒体董事长、CEO龚铂洋

以信息流产品为例,目前这种非常火爆的产品已经影响到每个用户接受信息的方式。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种基于兴趣兴起的内容展现形式已经成为实现高转化重要通道。中小企业应该把重心转移到内容方向来,包含内容创意、内容展示和内容覆盖。对于平台来说,以UC神马为代表的全媒体平台将为中小企业进行更加细致的定制化服务,从而实现新风口下的高速增长。

除此之外,会上还分享了派生集团旗下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团贷网”和广州蕴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的营销案例。这些企业选择UC神马在节约资金的前提下实现了用户转化的大幅提升,营销效率的持续攀升也为两个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UC神马表示将通过产品、数据、服务三个维度助力中小企业精准营销。

为儿童公益献爱心 UC神马唤起企业社会责任感

另外,本次UC神马全国巡讲广州峰会与“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成立为同日,特意设立主题为“一路U爱 · 乘风童行的”《风车计划》儿童慈善公益项目。该项目以动员全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儿童完成学业为目标。

为了响应支持中国儿童活动慈善活动日,并呼吁广大群众关爱贫困儿童助力公益。当天与UC神马达成签单的企业将会捐赠签单总金额的1%,资助华南地区孤儿院和贫困儿童。UC神马在赋能中小企业,助力营销升级的同时,不忘唤起企业社会责任感,为孩子们带去快乐幸福。

据悉,UC神马搜索乘风大会从6月6号杭州首站启动开始,已相继在郑州、贵阳、重庆、沈阳、深圳等城市成功举办。全国营销巡讲还将登陆武汉、长沙、厦门、南京、上海等30余个城市。凭借流量、大数据矩阵、阿里系资源三大优势,UC神马搜索将从战略高度到战术层面上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的痛点,引领中小企业在互联网营销大势下乘风向前。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健康播报 精加工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珠江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zklsyg.cn autos.cuinin.cn autos.c005.cn www.wvvw.dachuanw.com wvvw.fjwin.cn www.beirzhuan.cn